瀏覽次數:167by:宥億企業

yes  ~Rigol MSO/DS1104Z 數位式示波器(100MHz,4通道)

<產品說明>

MSO/DS1000Z系列數字示波器是4通道,帶寬50MHz ~ 100MHz,取樣率高達1GSa/s,同時兼具深存儲深度和高波形捕獲率的高性能經濟型通用數字示波器。 MSO1000Z還具備16個數字通道,是針對嵌入式設計和測試領域的應用而推出的高性能經濟型混合信號示波器。
MSO/DS1000Z系列採用了當今的許多先進技術和工藝,整體性能達到國際​​先進水平,是針對最廣泛的數字示波器市場包括通信,半導體,計算機,航空航天國防,儀器儀表,工業電子,消費電子,汽車電子,現場維修,研發/教育等眾多領域的通用設計/調試/測試的需求而設計的示波器。

~~♦~♦~♦~♦~♦如有相關問題♦~♦~♦~♦~♦
請連結公司官網:www.yoie.com.tw
或來信 E-mail :sales@yoie.com.tw
洽詢專線 TEL:02-7746-3368

 

https://onsun98.web66.com.tw/web/NMD?postId=1033542XPUZMAG,Diy,智慧鎖,智慧門鎖

XPUZMAG,Diy,智慧鎖3D,diy ideas, 智慧門鎖(機械式3D ),輔助鎖,幻之鎖,